夜雨声烦烦烦烦烦烦烦烦不死你

思索了人生,举起了火把

呜噜噻:

王喻:
双商爆表。人前恩爱人后过招。床下摆事实讲道理床上谁理智谁孙子。意见不和的话满屋子刀光剑影,一个眼神都是戏。意见(身体)和的话多肉麻的事都能做得坦荡荡。虽然自己肉自己麻不秀恩爱全力低调,然并卵真当群众瞎?想烧指数五颗星

翔周:
颜值担当。事业上再怎么出息谈恋爱也永远高中生情侣。恋爱日常就是生气对峙滚上床哄好了然后生气对峙…孙翔缺点是事儿逼优点是好哄,小周缺点是嘴不会哄优点是脸会哄。彼此就吃对方那一套,so天下大同。每次两个帅比犯煞比的时候,仿佛听到有人在夸他们可爱(并没有)

叶黄:
老夫老妻。开始时打着各种牌互撩互逗。脱完戴好T的那一秒内心还在坚定地欺骗自己“I am straight”,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就分分钟迈入婚后。有房有车有钞票有感情,但!十月份开始穿保暖内衣、生日礼物直接微信红包的our叶总,和长这么大从没见过秋裤、在每个纪念日(不记打地)仰脸等浪漫的our黄少,今天还是有一些人生要谈。






ˊ_>ˋ





评论

热度(1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